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iPod 合購計劃

OK 事情是這樣的,天秤打算於月底購入 MacBook Pro 了
尤其現在 Apple 正舉辦 Back to School 優惠活動
可以優惠的價格合購 MBP + iPod Touch 8G (或 iPod Nano 8G)
天秤對 iPod 其實沒什麼興趣,所以想找人一起合購
而原本想購買 iPod 的你,也可以比網拍更便宜的價格買到未使用過的全新品

image image
圖片來源: Apple 官方網站

合購對象: 中部人,最好是台中或彰化可以約面交 (其它地區就得郵寄了)
想購買物品: iPod Touch 8G or iPod Nano 8G (任何顏色都行)

條件就這樣,很簡單
基本上天秤打算以 iPod 原價 75 折左右的價格賣出
iPod Touch 8G 官網原價 NT$10900,以 NT$8000 合購價 (Y拍全新品最低大約 8xxx)
iPod Nano 8G 官網原價 NT$7000 ,以 NT$5500 合購價 (Y拍全新品最低大約 6xxx)
像 iPod nano 8G 顏色很多,花 5500 元買台送給女朋友討她歡心也不錯

有興趣的請 mail 給天秤 richielin996@gamil.com
留下你想購買的型號 (iPod Nano 8G 也請留下顏色)
基本上以 iPod Touch 8G 為優先,如果有兩人以上者先來信先保留
不然後來的人想競標天秤也 OK 啦
或有其它意見的也請留言~

尤其是官網上購買,故不知道什麼時候出貨及產品寄達日期
所以天秤沒辦法保証交貨日期,這點請見諒
交易方式以台中彰化面交為主
如果其它地區則必須郵寄時,必須先匯款認証後天秤再郵寄
這點也請見諒

PS. 因為 Back to School 優惠活動必須將 iPod 盒子上條碼寄回
所以合購者必須接受天秤在 iPod 盒上剪下條碼 (會留下條碼的洞)
但天秤不會拆開 iPod 使用,或取出其它配件
保証全新未使用,請放心

5 則留言:

jalinvaux 提到...

我剛好有搜到你的blog有寫到ipod nano合購的消息

我很有意願跟你合購

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互相取信

我有用過你的程式LearningEnglish,覺得很好用.看到是你貼的blog也有點驚訝

不過為了雙方的風險著想.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好主意,

(我是真的想買來送女友的...|||)

(有寄到你gmail.但一直被擋回來只好貼這裡)

jalinvaux 提到...

我剛好有搜到你的blog有寫到ipod nano合購的消息

我很有意願跟你合購

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互相取信

我有用過你的程式LearningEnglish,覺得很好用.看到是你貼的blog也有點驚訝

不過為了雙方的風險著想.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好主意,

(我是真的想買來送女友的...|||)

(有寄到你gmail.但一直被擋回來只好貼這裡)

搖擺天秤 提到...

To jalinvaux:
不知道你想買哪一台? iPod nano 8G?
基本上我是建議面交對雙方比較有保障
但不知道你是不是中部人
如果不是那只好郵寄? 前題是你必須相信我
要怎麼取得你的信任? 我再想一下好了

不過再說明一下,我有提到以 iPod Touch 8G 為主
如果之後有人願意合購 iPod Touch 8G
或是出更高價
那就得向你說對不起了,這點請見諒了
不過 iPod nano 8G 就你排第一位了

Email: richielin996@gmail.com
還請你確認一下
或者你願意留下你的 Email,我再與你連絡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們買了嗎?????


因為~剛好看到這個部落格~!!

所以就想說近來問問~

搖擺天秤 提到...

To 東棋:
不好意思,因為一些原因
最後留下來自己用了